B24壹叁

牛津没有半人马

Toes - Glass Animals

感觉这首歌很适合埃利克的内心独白。

歌词很有意思,男人劝导男孩放下仇恨同时剖析自己的过错,向其表露真心。“我是一个男人,同时又是一个扭曲的混蛋,但我心中仍有那么一点点的爱...”(原谅我这里超级大白话的翻译,但这可不就是那谁吗

顺便叙述对象是“my boy”又可以衍生出几种不同的解释了。

我首先想到的当然是我的勒鲁Ex幼年KayE AU(笑)

一个是对幼年的自己的形象产生了迷恋和保护欲,类似于渴望治疗心理创伤,同时对于这份感情内心又充满罪恶感,遏制自己的欲望,于是对待对方的态度总是很粗暴,并害怕自己的阴暗面侵蚀对方,试图进行警告。

而另一个虽然心智比较成熟但因为本质是孩子所以对他的感情是没有保留的。相对而言。属于一种崇敬的钟爱和渴望。但还是会因为他的不确定而退缩,担心不被重视,只能小幅度试探。所以这种情况下,只要有一个采取了突然的措施,两个人的掩饰就可以被打破。所以虽然有很多更加暗黑的发展方向比如在无法掩饰的激情控制下其中一个杀死了对方但我很无耻的直接he了 哈哈哈

第二种可以看成是lnd背景下E对古斯塔夫的解释。大概是他们在C死后共同生活,慢慢磨合互相理解的过程。把自己的过去,一点点地讲给对方听,是古斯塔夫对E的一个接受和理解的过程。

大概就这些。

ps.GlassAnimals的歌都很值得一听,迷离梦幻的曲风我超爱,作词很绝,每首歌背后的故事也都很有深意。

我在正经地cp论文才没有塞安利私货(逃)



评论 ( 5 )
热度 ( 7 )

© B24壹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