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4壹叁

牛津没有半人马

关于名字使用的一点无意义废话

埃利克这三个字是如此朗朗上口以至于我一时冲动想把之前写的所有埃里克全改过来(。

不过我区分不同版本的时候的确会用不同的翻译名 比如执念于把原著Christine称作克里斯蒂娜,退而求其次是克里斯汀,不喜欢用克莉丝汀。

ALW双子因为没有官方姓名所以我私设poto桶叫做Erik然后把lnd桶叫做Eric。

我真的非常喜欢曼哈顿幽灵里用的埃利克.穆尔海姆这个名字。我觉得它超级抓耳,读起来也很流畅。

ps.我讨厌用叠词称呼角色,但又私心喜欢桶桶和CC这两个称呼...

评论 ( 4 )
热度 ( 8 )

© B24壹叁 | Powered by LOFTER